ACCGNC 發表於 2012-2-27 14:23:46

耶? 自我介紹

本帖最後由 ACCGNC 於 2012-2-27 14:47 編輯

嗯嗯,身為分區管員摳摳也是要賺的
俺是ACCGNC
創辦動評社的現任社長(可以自行在紫音收索)
休閒分區的版主之ㄧ
目前單身,非常需要女朋友.....
特殊專長,睡覺~
動漫年資約6年
看過的類型雜,如果有想要依其討論的歡迎發帖在動漫心得版或我的社團(皆有獎勵)

暱稱:ACCGNC
性別:男
生日:82/06/21
從甚麼途徑得知這個論論壇:在FB社團看到
要如何宣傳論壇:靠實力
註冊後想做的第一件事:當版大~(一路升上來好辛苦....)
我的自我介紹到此
歡迎加好友(紫音)、FB: 研真卿(Accgnc Comment)

amakawa522 發表於 2012-2-27 14:30:02

我也來(刪除線)
我是〝結ღ
在這邊什麼都不是,只是個普通的用戶(炸)
現在是C級巡音
特殊專長,簡單壓製影片和簡單製作字幕,還會一些英文OwO
動漫年資約1.5年
看過的類型很雜

咱的自我介紹到此:)

ACCGNC 發表於 2012-2-27 14:32:11

amakawa522 發表於 2012-2-27 14: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也來(刪除線)
我是〝結ღ
在這邊什麼都不是,只是個普通的用戶(炸)


樓上要開新帖啦

whvidu 發表於 2012-2-27 14:39:59

你跟我同屆耶~
大一生好閒哪~

ACCGNC 發表於 2012-2-27 14:46:09

whvidu 發表於 2012-2-27 14: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跟我同屆耶~
大一生好閒哪~

嘿嘿,閑閑當版大~

whvidu 發表於 2012-2-27 14:47:23

ACCGNC 發表於 2012-2-27 14: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嘿嘿,閑閑當版大~

可是現在沒有職缺阿XDD

abab4688 發表於 2012-2-27 14:48:25

whvidu 發表於 2012-2-27 14: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跟我同屆耶~
大一生好閒哪~

哪尼!! 大一捏!
我才高三.....

whvidu 發表於 2012-2-27 14:52:05

abab4688 發表於 2012-2-27 14: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哪尼!! 大一捏!
我才高三.....

你也快了~
高三好好念大一受用無窮唷

abab4688 發表於 2012-2-27 14:59:53

whvidu 發表於 2012-2-27 14: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也快了~
高三好好念大一受用無窮唷

我是要負責修水電的.....簡而言之水電工....

whvidu 發表於 2012-2-27 15:01:49

abab4688 發表於 2012-2-27 14: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是要負責修水電的.....簡而言之水電工....

我是念物治的
依你們的講法就是按摩+復健
差不多啦XD
頁: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耶? 自我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