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自我介紹
本帖最後由 ACCGNC 於 2012-2-27 14:47 編輯嗯嗯,身為分區管員摳摳也是要賺的
俺是ACCGNC
創辦動評社的現任社長(可以自行在紫音收索)
休閒分區的版主之ㄧ
目前單身,非常需要女朋友.....
特殊專長,睡覺~
動漫年資約6年
看過的類型雜,如果有想要依其討論的歡迎發帖在動漫心得版或我的社團(皆有獎勵)
暱稱:ACCGNC
性別:男
生日:82/06/21
從甚麼途徑得知這個論論壇:在FB社團看到
要如何宣傳論壇:靠實力
註冊後想做的第一件事:當版大~(一路升上來好辛苦....)
我的自我介紹到此
歡迎加好友(紫音)、FB: 研真卿(Accgnc Comment)
我也來(刪除線)
我是〝結ღ
在這邊什麼都不是,只是個普通的用戶(炸)
現在是C級巡音
特殊專長,簡單壓製影片和簡單製作字幕,還會一些英文OwO
動漫年資約1.5年
看過的類型很雜
咱的自我介紹到此:) amakawa522 發表於 2012-2-27 14: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也來(刪除線)
我是〝結ღ
在這邊什麼都不是,只是個普通的用戶(炸)
樓上要開新帖啦 你跟我同屆耶~
大一生好閒哪~ whvidu 發表於 2012-2-27 14: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跟我同屆耶~
大一生好閒哪~
嘿嘿,閑閑當版大~ ACCGNC 發表於 2012-2-27 14: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嘿嘿,閑閑當版大~
可是現在沒有職缺阿XDD whvidu 發表於 2012-2-27 14: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跟我同屆耶~
大一生好閒哪~
哪尼!! 大一捏!
我才高三..... abab4688 發表於 2012-2-27 14: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哪尼!! 大一捏!
我才高三.....
你也快了~
高三好好念大一受用無窮唷 whvidu 發表於 2012-2-27 14: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也快了~
高三好好念大一受用無窮唷
我是要負責修水電的.....簡而言之水電工.... abab4688 發表於 2012-2-27 14: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是要負責修水電的.....簡而言之水電工....
我是念物治的
依你們的講法就是按摩+復健
差不多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