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GNC 發表於 2012-2-27 15:03:26

whvidu 發表於 2012-2-27 15: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是念物治的
依你們的講法就是按摩+復健
差不多啦XD

耶?我念什麼叫不要問了~秘密~

whvidu 發表於 2012-2-27 15:10:08

ACCGNC 發表於 2012-2-27 15: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耶?我念什麼叫不要問了~秘密~

我知道你念啥唷~呵呵
你之前有自爆過keke

ACCGNC 發表於 2012-2-27 15:24:14

whvidu 發表於 2012-2-27 15: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知道你念啥唷~呵呵
你之前有自爆過keke

有....有嗎?   XD

whvidu 發表於 2012-2-27 15:34:25

ACCGNC 發表於 2012-2-27 15: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有嗎?   XD

有喔~我短信密你阿XDD

amakawa522 發表於 2012-2-27 17:12:58

ACCGNC 發表於 2012-2-27 14: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樓上要開新帖啦

原來有獨立的板塊...老花沒看見XP

黑幽 發表於 2012-2-27 21:06:36

原來這裡這多高中生及大學生...

ACCGNC 發表於 2012-2-27 21:11:21

黑幽 發表於 2012-2-27 21: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原來這裡這多高中生及大學生...

你國中生?

黑幽 發表於 2012-2-27 21:13:36

ACCGNC 發表於 2012-2-27 21: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國中生?

確實,沒有甚麼好隱瞞的。

whvidu 發表於 2012-2-27 21:14:33

黑幽 發表於 2012-2-27 21: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確實,沒有甚麼好隱瞞的。

高中考好比較輕鬆阿~
加油

黑幽 發表於 2012-2-27 21:15:27

whvidu 發表於 2012-2-27 21: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高中考好比較輕鬆阿~
加油

完全沒目標阿...
PR大約就只有85左右,輪不到我選學校...
頁: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耶? 自我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