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名】: ylq2245
【問題回報】: 無
【感言】: 勾起小時候的回憶,算是當時動畫的經典,不收可惜,謝了
1. 【用戶名】:mark0511
2. 【問題回報】:不知
3. 【感想】:終於找到了
【問題回報】:無
【感言】:1080p的!!!!!!!一定要好好收藏~感謝~
【用戶名】:silaers
【問題回報】:無
【感想】:超經典的閃電霹靂車,還是1080P的,感謝大大無私分享,可以回味一下
回复的好慢啊,要等这么久:(
1. 【用戶名】閃光
2. 【問題回報】無
3. 【感想】BD必須好好珍藏
【用戶名】:11450
【問題回報】:無
【感言】:經典動畫。值得世世代代傳下去!
【用戶名】:gcart007
【問題回報】:無
【感想】:沒有想到有BD版,來看看跟一般版的差別,很多復古做BD反而不一ˋ定比較好,味道會跑掉,雖然線條都比較明顯,顏色比較飽和鮮豔,感謝了!感謝
【用戶名】:gordan8600
【問題回報】:無
【感想】:好懷念ㄛ!! 閃電霹靂車是我小時候最喜歡的 謝謝大大
好懷念ㄛ!! 閃電霹靂車是我小時候最喜歡的 謝謝大大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