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名】:simonxande r
【問題回報】:目前無
【感想】: 看了三創的車就想回憶
3Q~~~~~~~~~~~~~~~~~~~~~~~~~~~~~~~~~~
感謝您~~~~~屑屑上船
感謝喔
很懷念的動畫
ˊ兒時回憶啊
我找了很久了!!!!!
相當經典的動畫,時隔二十年依然令人熱血沸騰!感謝樓主分享
【用戶名】:atwin0613
【問題回報】:無
【感想】:感謝wings大熱情分享,話說距離2016閃電霹靂車誕生元年也過一年了..希望未來真有可能有這系列科技誕生:D
本帖最後由 sdgn 於 2017-8-22 10:53 編輯
【用戶名】:<<<<<
【問題回報】:無
【感想】: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
感謝分享喔^~~~~~~~~~~~~~~~~~~~~~~~~~^
感謝大大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