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後由 daniel022020 於 2017-7-7 11:41 編輯
1. 【用戶名】:daniel022020
2. 【問題回報】:沒有
3. 【感想】:這是我從小到大看過最讚的動漫了這是最讚的賽車動漫 不論是故事還是賽車的造型都令我難忘 值得看的一部動漫 感謝大大
【用戶名】:joke0857
【問題回報】:無
【感言】:這完全是小時候的回憶
【用戶名】:jonnyhi
【問題回報】:無
【感言】:找很久終於找到,現在電視好像都不播這部了...
【用戶名】:zero
【問題回報】:無
【感想】閃電霹靂車是我小時候最喜歡的卡通,謝謝大大無私分享
1. 【用戶名】:edsion730908
2. 【問題回報】:無
3. 【感想】:沒趕上之前放出的,感謝樓主放出!
謝謝大大分享
經典動畫阿一定要回味的
【用戶名】lancer74804
【問題回報】:無
【感想】:閃電霹靂車看不出來是20年前的作品
本帖最後由 gcimp9396 於 2017-7-22 16:21 編輯
【用戶名】:gcimp9396
【問題回報】:無
【感想】:雖然看了不知道第幾遍了,但是一兩年又會在全部看一次,這次已經受不了低畫質的
了,要來看看高畫質的,謝謝。
感謝大大分享 我超喜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