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fu830905 發表於 2013-2-13 22:54:17

【用戶名】:tofu830905
【問題回報】:無
【感想】:好像很好看>w<圢期待出動畫><

伊玥 發表於 2013-3-5 01:22:55

【用戶名】:k0912752294
【問題回報】:無
【感想】:期待快出動畫阿><~~

菲雅娜 發表於 2013-3-9 14:32:43

這本小說我有一直追看的小說之一,我是由1期至現在最新推出的一期(最新一期以開封但是未看):L]
很期未來的中文漫畫跟動畫化的作品呢@@
最期待是聲優們呢@@

peter831220 發表於 2013-3-20 17:18:01

【用戶名】:peter831220
【問題回報】:無
【感想】:這部輕小說的人氣一直都好高,所以俺就來看看瞜。謝謝大大分享

秋月楓痕 發表於 2013-3-27 14:10:47

【用戶名】:秋月楓痕
【問題回報】:無
【感想】:這一本我是直接用買的 我覺得值得收藏
               劇情不會太無聊 後宮也........ 貌似還不錯 嘿嘿不會形容
               還有就是主角威能BJ4
             感謝分享上傳辛苦了

a3452092 發表於 2013-4-7 17:09:22

這一本清小說可以說是志瑞祐老師了神作
他讓我這個不看小說的人一頭栽進書海之中

葉繼聰@FB 發表於 2013-6-3 23:17:33

期待連載!!很期待這部漫畫,謝謝大大提供那麼好連載~希望和大家一起交流這部漫畫

zxcvbn2807 發表於 2013-7-22 16:05:45

【用戶名】:zxcvbn2807
【問題回報】:無
【感想】:畫風看起來不錯 趁閒時來看看別的小說 感謝分享

冷冽o 發表於 2013-7-27 13:23:43

本帖最後由 冷冽o 於 2013-7-27 20:51 編輯

【用戶名】:冷冽o
【問題回報】:有問題喔 部分內容文字會顯示出亂碼例如:第2集 第一章節 德魯伊這段變成亂碼
【感想】:說好的來回覆感想了

嗯 首先我看完了第一集.
嘛 這本小說大致上的劇情算鋪陳的不錯吧
書名讓人感覺
算是屬於有點魔幻的輕小說

以第一集來看的話...

嗯.. 內容以及劇情
跟山口 昇老師的零之使魔非常非常的類似
劇情是以世界中心為魔法 精靈 以及使魔為前提的情況下所構想出來的
我覺得硬要說的話..
零之使魔就很像是精靈使的借鏡

我的觀點跟樓上的大大很相似
神人有著才人的影子
克蕾兒也有著路易斯的影子

至於
樓上的大大所提出的問題
我同樣有一致的看法

他說的沒錯
我唯一的小失望就是這點
作者在書名上明確的說了劍舞
書裡的世界卻是以魔法或操縱使魔為主要戰鬥情節
"劍" 與 "舞" 的意義 實在不明(!

又或者說
劍舞這部分的陳述比起魔法 精靈 以及使魔來說少太多了


不過我倒是覺得劇情 人物設定 跟戰鬥方式還不錯
雖然劍舞的意義何在不清楚
至少精靈使有到位 魔法的部分也ok
至於角色設定上我還是喜歡的

說到貴族
果然傲嬌滿適合的S也不錯.. (咕嘿嘿{:image043:}

嘛 說到底我還是支持這部小說的

以上
是我第一集的感想



若發表的不好 請多給我指點指點                     by 冷冽

冷冽o 發表於 2013-7-27 15:04:31

樓主大人容我更正一下..

神人的個性比才人好多了
這就是君子與淫穢之人的差別嗎 (被打~
頁: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MF】精靈使的劍舞1~7 (連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