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iReki 發表於 2012-9-30 07:01:41

【用戶名】:lorireki
【問題回報】:無
【感想】: 小說沒再更新讓我等很久 所以上論壇看比較實際

f79694 發表於 2012-10-7 18:58:23

看內容就覺得超愛~~

水靜夜茗 發表於 2012-10-7 19:06:45

【用戶名】:水靜夜茗
【問題回報】:無
【感想】:看完介紹之後好像不錯看   謝謝分享囉

汃鴒WRS 發表於 2012-10-21 13:06:02

【用戶名】:汃鴒WRS
【問題回報】:無
【感想】:追完別部換這部.感謝分享~

laioikil 發表於 2012-10-22 14:06:11

thx~_~                                                                                                                                                                                                               


                                                                                                                                                               
                                                                                                                                                         

andyliu123 發表於 2012-11-7 21:04:10

【用戶名】: andyliu123
【問題回報】:無
【感想】: 聽別人一直推薦這部作品
感覺還不錯

wayne810830 發表於 2012-11-9 20:27:37

【用戶名】:wayne810830
【問題回報】:無
【感想】:不太習慣用電腦.手機之類的看小說,不過基於荷包不夠力只好忍耐QAQ
          這真的不錯看!    樓主幫了大忙~

KOLO 發表於 2012-11-20 18:57:04

真的是太精采了~~~~~~~~~~~~~~~~~~~~~~~
沒想到劇情的發展可以讓我這麼著迷^^
已經停不下來要看下去了+++++++++++
從剛開始的相遇~~~~~~~~~
到現在的精靈舞大會
沒有一本是在拖戲的^^
全都有好好的呈現故事的主軸
讓人都等不及了.........................................
現在我看到的第6本是以案精靈為主軸啊
目前只賣到第5本......
我已經受不了    直接跳到這歷來看67
只因為想在看看之後的內容
我本來還指指望到6....
沒想到這裡已經初到7了^^
現在除了期待沒其他的感覺了
現在寫的這段文章也是為了看67做準備
平時很討厭寫東西的
但一談到這部小說
我就算有千百個不願意也會寫(^^)
他就是有這種魅力^^

萊恩哈特 發表於 2012-12-10 23:13:55

【用戶名】:萊恩哈特                            
【問題回報】:無                         
【感想】:這..是一~七集嗎@@?                    
這部小說這個月台版才剛要出第六而已^^很喜歡這部小說~每集都有買 不過迫不及待想知道後續發展了><謝謝分享~~:D                    

bncv5617 發表於 2012-12-31 14:34:03

【用戶名】:bncv5617
【問題回報】:無
【感想】:畫風還蠻不錯的,希望會出動漫
頁: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MF】精靈使的劍舞1~7 (連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