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大分享>//<
一直在找漢化:Q:L:Q
終於找到了啊^w^
希望趕快玩到遊戲再和你們一起分享喔~
剛剛看到實況,對這遊戲很有興趣
繪圖很可愛,還有配音
一定要玩一次看看,不過不知道會不會很可怕
謝謝大大的無私分享<(__)>
哦耶我找好久惹(ˊ艸ˋ*)) 終於找到了這樣xD
馬上下載來玩去 ((奔))
----- 什麼回帖竟然要100個字QAQ
感覺人蠻帥的
應該不錯玩~~
我非常喜歡玩恐怖rpg遊戲
我已經下載了各式各樣的遊戲
還是覺得恐怖rpg比較好玩~~~~~~
【用戶名】: 名叫上帝の惡魔
【壓縮密碼】:無
【檔案狀態】:良好
【回覆內容】:前幾天才求檔了IB現在又來了一款恐怖遊戲,最近流行這個嗎?
本帖最後由 名叫上帝の惡魔 於 2014-1-7 23:03 編輯
【用戶名】: 名叫上帝の惡魔
【壓縮密碼】:無
【檔案狀態】:出現奇怪的問題
【回覆內容】:不管怎麼開都出現"RPGVX RTP is not found."
1直接開
2用applocal開繁語
3開簡體
4開日語都一樣結果@@
附帶一提我已經把補丁覆蓋過去了
感謝大大的介紹與上傳 0.0
感謝大大的分享
我一直好想玩這遊戲呢XD
希望能夠玩的了
感謝大大的分享
我一直好想玩這遊戲呢XD
希望能夠玩的了感謝大大的分享
我一直好想玩這遊戲呢XD
希望能夠玩的了感謝大大的分享
我一直好想玩這遊戲呢XD
希望能夠玩的了感謝大大的分享
我一直好想玩這遊戲呢XD
希望能夠玩的了感謝大大的分享
我一直好想玩這遊戲呢XD
希望能夠玩的了感謝大大的分享
我一直好想玩這遊戲呢XD
希望能夠玩的了感謝大大的分享
我一直好想玩這遊戲呢XD
希望能夠玩的了感謝大大的分享
我一直好想玩這遊戲呢XD
希望能夠玩的了感謝大大的分享
我一直好想玩這遊戲呢XD
希望能夠玩的了感謝大大的分享
我一直好想玩這遊戲呢XD
希望能夠玩的了感謝大大的分享
我一直好想玩這遊戲呢XD
希望能夠玩的了
感謝大大分享
趕快下載來玩
一直很想玩看看呢,尤其是學校主題的恐怖遊戲,看完別人實況後更想玩了www
謝謝分享,想下載來玩玩看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