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yTracy 發表於 2013-12-21 21:07:17

感謝大大分享>//<
一直在找漢化:Q:L:Q
終於找到了啊^w^

希望趕快玩到遊戲再和你們一起分享喔~

軒賴弘@G 發表於 2013-12-29 14:07:09

剛剛看到實況,對這遊戲很有興趣
繪圖很可愛,還有配音
一定要玩一次看看,不過不知道會不會很可怕

謝謝大大的無私分享<(__)>

絮語x 發表於 2014-1-2 18:06:02

哦耶我找好久惹(ˊ艸ˋ*)) 終於找到了這樣xD
馬上下載來玩去 ((奔))

----- 什麼回帖竟然要100個字QAQ

卓彥良@FB 發表於 2014-1-5 12:36:25

感覺人蠻帥的
應該不錯玩~~
我非常喜歡玩恐怖rpg遊戲
我已經下載了各式各樣的遊戲
還是覺得恐怖rpg比較好玩~~~~~~

名叫上帝の惡魔 發表於 2014-1-6 22:16:42

【用戶名】: 名叫上帝の惡魔
【壓縮密碼】:無
【檔案狀態】:良好
【回覆內容】:前幾天才求檔了IB現在又來了一款恐怖遊戲,最近流行這個嗎?

名叫上帝の惡魔 發表於 2014-1-7 23:01:17

本帖最後由 名叫上帝の惡魔 於 2014-1-7 23:03 編輯

【用戶名】: 名叫上帝の惡魔
【壓縮密碼】:無
【檔案狀態】:出現奇怪的問題
【回覆內容】:不管怎麼開都出現"RPGVX RTP is not found."
1直接開
2用applocal開繁語
3開簡體
4開日語都一樣結果@@
附帶一提我已經把補丁覆蓋過去了

qq963562 發表於 2014-1-12 14:20:09

感謝大大的介紹與上傳 0.0
                                             
                                                            
                                                
                                                               
                                                                  

陳聖維@FB 發表於 2014-1-18 15:07:29

感謝大大的分享
我一直好想玩這遊戲呢XD
希望能夠玩的了
感謝大大的分享
我一直好想玩這遊戲呢XD
希望能夠玩的了感謝大大的分享
我一直好想玩這遊戲呢XD
希望能夠玩的了感謝大大的分享
我一直好想玩這遊戲呢XD
希望能夠玩的了感謝大大的分享
我一直好想玩這遊戲呢XD
希望能夠玩的了感謝大大的分享
我一直好想玩這遊戲呢XD
希望能夠玩的了感謝大大的分享
我一直好想玩這遊戲呢XD
希望能夠玩的了感謝大大的分享
我一直好想玩這遊戲呢XD
希望能夠玩的了感謝大大的分享
我一直好想玩這遊戲呢XD
希望能夠玩的了感謝大大的分享
我一直好想玩這遊戲呢XD
希望能夠玩的了感謝大大的分享
我一直好想玩這遊戲呢XD
希望能夠玩的了感謝大大的分享
我一直好想玩這遊戲呢XD
希望能夠玩的了

Black_Peeta 發表於 2014-1-22 10:21:02

感謝大大分享
趕快下載來玩
                                                                                                                                                                                                                                                                                                                        

雨宮櫻@FB 發表於 2014-1-28 11:48:54

一直很想玩看看呢,尤其是學校主題的恐怖遊戲,看完別人實況後更想玩了www
謝謝分享,想下載來玩玩看w
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查看完整版本: 恐怖遊戲~Ghost school『幽靈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