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jh10104 發表於 2013-6-11 22:38:13

本帖最後由 asjh10104 於 2013-6-11 23:03 編輯

剛剛看到實況,對這遊戲很有興趣
繪圖很可愛,還有配音
一定要玩一次看看,不過不知道會不會很可怕
目前只玩過Ib和魔女之家
魔女之家真是好慘痛的回憶...超恐怖
希望這款不會那麼嚇人
趕緊下載來玩,謝謝分享

下載成功也可以玩,再次謝謝大大
玩了一下,帶著耳機還挺有感覺的(恐怖方面- -)
不過看在女主角超可愛的份上,我就只好忍耐玩完了

唯尋@FB 發表於 2013-6-14 14:33:07

【用戶名】: 唯尋
【壓縮密碼】:無/正確/錯誤/沒下載
【檔案狀態】:良好/檔案損毀
【回覆內容】: 補丁大神救救我

Dacoo 發表於 2013-6-15 01:38:14

【用戶名】: Dacoo
【壓縮密碼】:無/正確/錯誤/沒下載
【檔案狀態】:良好/檔案損毀
【回覆內容】:SEE 3QQQ

曾如華@FB 發表於 2013-6-15 20:13:14

【用戶名】:
【壓縮密碼】:無/正確/錯誤/沒下載
【檔案狀態】:良好/檔案損毀
【回覆內容】:

小狐狸 發表於 2013-6-16 09:43:11

【用戶名】:
【壓縮密碼】:無/正確/錯誤/沒下載
【檔案狀態】:良好/檔案損毀
【回覆內容】:

小狐狸 發表於 2013-6-16 09:44:22

【用戶名】: 哈哈小狐狸
【壓縮密碼】:沒下載
【檔案狀態】:?
【回覆內容】:尚未執行

朔玥牙@FB 發表於 2013-6-16 15:57:58

【用戶名】:
【壓縮密碼】:無/正確/錯誤/沒下載
【檔案狀態】:良好/檔案損毀
【回覆內容】:

賴誌文@FB 發表於 2013-6-17 16:06:57

【用戶名】:
【壓縮密碼】:無/正確/錯誤/沒下載
【檔案狀態】:良好/檔案損毀
【回覆內容】:

秋月楓痕 發表於 2013-6-17 17:07:44

【用戶名】: 秋月楓痕
【壓縮密碼】:無
【檔案狀態】:不知道
【回覆內容】:感覺像是屍體派對但是這樣不會抄很大嗎
                   連靈魂設定都差不多 吸引我的可能只有
                   那女主角的聲音吧   阿~ 不要打我

sound 發表於 2013-7-6 16:31:15

【用戶名】: sound
【壓縮密碼】:無
【檔案狀態】:暫不明
【回覆內容】:最近在收集各種恐怖、獵奇的遊戲~
因為本人不上常高自由度的歐美RPG(←常走到迷路),希望這遊戲不會讓我卡關卡到哭...
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恐怖遊戲~Ghost school『幽靈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