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發表於 2015-9-26 13:45:07
|
顯示全部樓層
| Google Chrome 45.0.2454.101 | Windows
雖然很想再加上去不過這版的規定上限是60分...(呆望
歡迎加入紫音這個大家庭,我不是主要負責的版主所以之後會有南瓜來給你作詳細介紹(?)
在這裡,只要不要隨意回文,發帖依照格式,基本上你的積分都只會一直穩定長大不會縮水(?)
然後,AB粉+1!!應為太感人所以看了10幾次不下!!可惜的是很多人(不接觸ACG)都不願意嘗試...
明明看了一定可以領悟到些甚麼的(無奈
嘛,就如同我以往的一句話:人生如夢?是阿,人生的確如同一場夢,各個動漫也同為一場人生,即使常人無法體驗的此種人生,但我們可以藉由看,來領略人生的道理,一個人由生至死,在長也不過短短世紀一回,但若欣賞動漫,人生的質量及密度將有猛暴性的成長,我這麼相信著"
(PS:通常不看得聽完我這段話好像都更不想看了不知道為甚麼...)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