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名]:simon19980317
[問題回報]:無
[感想]:想收藏很久了,謝謝大大分享
[用戶名]:ssssssz
[問題回報]:無
[感想]:新海誠有更新下一作,才想到本作忙到忘了看。嗚,越活越沒空看動畫
[用戶名]:GeorgeLin@FB
[問題回報]:無
[感想]:謝謝大大無私分享,之前有看過但是還想再回來看一次,畢竟是新海誠的好看電影,再次謝謝你的無私分享
[用戶名]:baqx2001
[問題回報]:未知
[感想]:感謝大大的分享 想看很久了一直都沒高畫質
[用戶名]:henry0627tw
[問題回報]:無
[感想]:最近正在把新海誠的作品給好好複習一次.天氣之子是當中我最喜歡的作畫,看到有1080的很開心
[用戶名]:pl4606369
[問題回報]:無
[感想]:感謝大大的分享,真的很喜歡這部作品
Thanks very much, Looking for this for a long time
[用戶名]:strogonoff121
[問題回報]:未知
[感想]:感謝大大 1080Pㄉ更能體現出新海城作品的美
看過很多次了 很喜歡 想載來收藏 之後可以重複觀看
[用戶名]:gripen3580
[問題回報]:無
[感想]:感謝分享!繼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