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etqz 發表於 2020-1-30 16:13:50

新人自我介绍

发表自我介绍
我也不知道说什么,据说发表新人贴是有积分的,然后我也不知这是不是传说中的新人贴,然后真的不知道说什么,好尴尬啊,尴尬恐惧症咋整,行了就说这些吧,谢谢各位,虽然我感觉也没人会看,玩意有人看了呢是吧,哈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人自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