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音動漫組 's Archiver
紫音論壇
›
自我介紹
› 有没有用手机看论坛的?
錵無阙
發表於 2020-1-3 17:55:28
有没有用手机看论坛的?
我感觉手机看论坛好麻烦,屏幕不停的缩放,扩大,大家都是用的电脑吗?
yybaby
發表於 2020-1-3 18:22:37
表示不知道这个论坛有app,用网页岂不是更难受?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没有用手机看论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