錵無阙 發表於 2020-1-3 17:55:28

有没有用手机看论坛的?

我感觉手机看论坛好麻烦,屏幕不停的缩放,扩大,大家都是用的电脑吗?

yybaby 發表於 2020-1-3 18:22:37

表示不知道这个论坛有app,用网页岂不是更难受?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没有用手机看论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