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一只蛋糕desu~
看了几个帖子想参考下再发来着,突然才反应过来站里是繁体字耶,以前也用过一段时间,嘛,不过现在懒得改过去繁体了昵称:蛋糕酱(从小学起种族就是蛋糕了)
性别:男(资质做不成蓝孩子真是抱歉)
生日:1996.4.16(奔三了真是要命)
如何知道本论坛:找资源就突然发现这么个地方(等本糕lv3了就把你们都。。。不不不,是去收资源)
注册后第一件想做的事:首先自然是想去拿资源啦(虽然后来发现并不能,那就直接任务走起啦)
我想说的话:其实先注册时候半天没收到邮件,再注册一次秒收,这才想到可能之前邮箱地址错了= =。很少有玩过论坛,最早接触可能是轻国?现在应该还活着吧,只是已经很久没去看过了,毕竟现在基本不会下轻文看了(其实当初追的都有没看完的,不过本糕就是懒到一旦放下就很难再捡起来)。现在的话,星月号(曾经的核战避难所)应该也算是个论坛吧,有时会去看看(这样提别的地方应该不违规吧,本糕只是想说说经历,可不是什么安利啊)。除了这俩,以前可能也接触过别的论坛,大多没什么印象了,不过,像这么认真发个新人报道应该是头一回,也是看了新人区的介绍帖,感觉虽然本意只是取资源,但是既然来了,刚好也有空闲(其实是手游、端游的每日做完了有点无所事事),那么友好地来一贴应该也不错(绝对不是冲着可能的积分去的)。看到左上论坛的年龄,感觉这里一定也是个有故事的地方,不过本糕不一定会想参与进去,其实也是不想混熟了之后突然离开,虽然自己不一定会纠结多久,但总觉得这样不太好。之前一个看书的app(污客,应该有人知道吧),在喜欢的书里和作者还有书友欢乐互动是真的有意思,甚至还有拿到过一个作者在新年给书友准备的奖品,但是自己从大学狗变成上班狗之后真的突然一下子就感觉没时间去看书了,然后就这么再也没上去过了(实际上到了现在自己应该还是有看书的空闲的,但就是像之前说的那样,懒到一旦放下就很难再捡起来,真的已经一年左右没回去看过了),除了这个污客,还有曾经非常喜欢的手游(二崩子,相信也应该有人知道)也是这样一年左右再也没上过了。本糕自认为是个很恋旧的人,这些没有再回去的地方,我到现在还留在手机里,定期更新,没删过,还有第一个加入的网友群,当初也是非常欢乐的,后来慢慢冷清,到现在可能好几天半个月没有一句话,但是也幸好那个群主一直也没解散群,偶尔能在里面和他说两句,就感觉这个群还活着,还没有死,还有我没再玩的二崩子,舰R,这两个也是曾经在我心中相当有分量的游戏,我从不说自己是弃坑了,而只是离坑,其实也大概就是毫无意义的自欺欺人吧。所以,会这样发这么个帖子,恐怕也是看到这个论坛的岁月,然后写着自己的论坛经历,想到这里可能也曾经有好多老人在这里欢乐吹水,慢慢的变成最后登录是一个过去时间的情况,有感而发了吧(好像突然就变成了像是在讲自己的不太好的故事那样,而且看了一眼时间我是不是已经半小时了了都没搞定这个帖子)。说起来“本糕”这个自称并不会时刻保持啊,只是有时候想到了会想这么自称,那么就先说这些吧,真的有点自己在发牢骚的感觉了。。。。
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