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音動漫組 's Archiver
紫音論壇
›
自我介紹
› 我奔三了,你呢?
Aidonna
發表於 2019-10-2 21:13:36
我奔三了,你呢?
暱稱:Aidonna
性別:汉子
生日:05/05
如何知道本論壇:我也不知道啊,莫名其妙的进来,然后莫名其妙的发现了一些好康的,然后莫名其妙的注册了,然后就被告知“您需要升級所在的用戶組後才能回帖”23333
註冊後第一件想做的事:升到3级呗
我想說的話:路上给路人帮了个忙,旁边孩子妈对孩子说:“快谢谢叔叔。”瞬间觉得悲伤溢满;
回家逛论坛突然意识到都奔三了还要靠双手解决生理问题,悲伤早了。。。
微博带带大师兄
發表於 2019-10-4 10:14:50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奔三了,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