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名】:mmmmmmm77
【問題回報】:無
【感想】:雖然是2016的貼文了,但眼看又要四月了,其實這部一直在我心裡猶豫到底要不要看,聽說是胃痛番,我又很愛自虐看這種的,這陣子上班很累,但一直沒辦法有情緒的波動,我看就來看一下好了,讓自己的心情有或好或壞的起伏好像總比現在像喪屍來的好XD
【用戶名】:ray_tyty
【問題回報】:無
【感想】:o.0
【用戶名】:nightdream
【問題回報】:無
【感想】:謝謝大佬!今年四月終於有時間補了。
:):):):):):):):):):):):):):):):):):):):):):):):):):):):):):):):):):):):):):)
終於找到了,找了好久都只有720p的
終於被我找到1080p了
我也想看!!感謝樓主的連結,我終於找到可以下載的地方了!!!!!
本帖最後由 pipi23kimo 於 2024-6-9 12:50 編輯
===回文格式===
【用戶名】:pipi23kimo
【問題回報】:無
【感想】:
單純ˋˋˋˋ只是想在胃痛一次QQ
真的看幾次哭幾次....
【用戶名】:淡江蒼月
【問題回報】:無
【感想】:該怎麼說呢,我一直都有在剪MAD,這次想要回顧一下動畫,重溫一次那份感動,有機會的話當然也會剪MAD。
Haven't seen it yet
本帖最後由 bbb66314 於 2024-7-1 23:57 編輯
【用戶名】:bbb66314
【問題回報】:裡面沒有檔了
【感想】:之前沒怎麼注意這部 聽朋友說很感人 先下載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