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示支持妖精剑舞,我比较喜欢圣剑!
netkit 發表於 2014-7-8 15:33
我最支持的當然是刀劍神域 II
因為第一季是神作,我期待了很久,
希望劇情發展愈來愈刺激
一次看这么多番头都大了
说出来不好意思到现在看了不到一半,捂脸
看来看去这一季的后宫番还是不错的
14年的时候兄弟还嫩得很啊,,不过那时候还在三大漫的窠臼中,对新番没那么大需求?
好多都沒看過的XD...看來漸漸脫離二次元了 :L,符合我味口的真的是越來越少了 :dizzy:
真糟糕 發現有七成左右沒看過(連名字都沒看過)
還是向山進發 唉! 這一季大概是我收藏最少的一季了
今天發現 TOUCH VPN 等等CHROME外掛的VPN都無法上百度了
得要另外安裝VPN程式
還好以前有安裝使用過
否則~真的會頭痛
有些動畫純粹是一種 懷念吧
霹靂酷娃系列其實看過沒幾集
印象中收集了十四季(年刊)
現在應該是15還是16了
不過 很詭異的是某季少了一集外掛字幕 就是沒人做
字幕組也不曉得為啥沒放
或許 舊檔案已經損毀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