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字幕是内的还是外的?
找了很久。童年回憶。謝謝大大分享
:)感謝分享:):):):):):):):):):):):):):)
1. 【用戶名】:t0ps3
2. 【問題回報】:無
3. 【感想】:找好久了感謝QQ
1. 【用戶名】:leoleu21358
2. 【問題回報】:要先試試
3. 【感想】:難得有全集!
好懷念哦,謝謝大大的分享高畫質的影片~
【用戶名】:kaibaseto
【問題回報】:無
【感想】:好懷念ㄛ!! 閃電霹靂車是我小時候最喜歡的 謝謝大大
【用戶名】:jeff05122001
【問題回報】:無
【感想】:感謝大大的分享,小時候的回憶
感謝大大分享兒時回憶
1. 【用戶名】:darklbi
2. 【問題回報】:無
3. 【感想】:懷年的作品,找了好久終於找到資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