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樓主大大分享經典動畫
【用戶名】:6yhnbgt5
【問題回報】:無
【感想】:閃電霹靂車是我小時候最喜歡的 謝謝大大
【用戶名】:bb731211
【問題回報】:無
【感想】:阿斯拉!打開推進器!!好經典的一部動漫卡通,可惜沒續作!
超懷念的,希望可以看到高清版,收藏起來
【用戶名】:小光Hikari
【問題回報】:無
【感想】:感謝分享,沒想到這麼舊的動畫也有bd1080{:4_86:}
【用戶名】:bbksbbks
【問題回報】:無
【感想】:感謝大大分享這懷念的賽車動畫~還記得經典台詞:今天的我沒有極限!!
小時候的回憶~ 還1080P 一定要收藏~
【用戶名】:MOOMSHADE
【問題回報】:無
【感想】: 勾起小時候的回憶,閃電霹靂車是我小時候最喜歡的 謝謝大大
讚喔,找了很久感謝
【用戶名】:endinglove0
【問題回報】:無
【感想】:雖然不是自己的小時候,但友人大力推薦,來觀賞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