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蓮風鳴 發表於 2013-8-28 20:19:42

日本男子爬上警車作V型手勢拍照自稱中二病

據日本《產經新聞》8月26日報導,日本北海道釧路警署26日就此前有人爬上警車車頂拍照並上傳至社​​交網
絡的事件展開調查。
http://image.vmanhua.com/info/_Cus7q2mI.jpg
網傳現場圖

據北海道警方透露,25日晚10時30分左右,警方在某社交網站上發現一張名為“因為得了中二病,所以不如
大家一起對警車搞搞破壞”的照片,照片上一名年輕男子趴在警車上比著V型手勢。
http://image.vmanhua.com/info/_dqf6EF4N.jpg
經調查,警方辨任出照片上的警車隸屬於釧路警署,而這輛警車的車頂上還殘留著被鞋子踩過的痕跡。釧路
市警署表示將對此事進行“嚴肅處理”。

來源:環球網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日本男子爬上警車作V型手勢拍照自稱中二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