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野綾事務所表態平野綾將以聲優為中心活動
http://image.vmanhua.com/info/_m4L1edfE.jpg隨著《妖精的尾巴》TV動畫在3月完結,平野綾目前為止“最後”的聲優活動也將宣告結束,而目前在4月新番中也沒有發現她的名字,
所以關於平野綾即將退出聲優界全力往歌手方向發展的傳言也越來越多。
對於此事團長早在2011年就曾表態,在推特中宣布“我是聲優,同時是偶像是演員也是藝人,所以不要把奇怪的業界觀和戀愛觀強加在我身上”。
“去年開始被禁止為新番配音,能夠出演第二季或者長篇動畫真的是很難得了”,從這樣的話語中還是能看出平野綾希望能繼續為動畫角色獻聲的。
相信這應該是平野綾對於那次導致她做出變化的事件的一些看法吧。
http://image.vmanhua.com/info/_64wWanT1.png
現在隨著《妖精的尾巴》動畫的即將完結,關於平野綾是否還將在聲優業打拼的傳言再一次喧囂至上,對此日本J-CAST網站採訪了平野綾的所屬事務所Grick,
不過事務所負責人表示“平野綾是以聲優在業界立足的,所以今後還是會繼續以聲優活動為中心,如果有新作動畫提供的話,一定不會拒絕”。
聽完這樣的發言,相信喜歡平野綾的粉絲可以稍微安心一下了,既然作為歌手一直活躍在舞台上,大家的團長還是會把聲優的事業繼續下去的。
【相關鏈接】
http://www.j-cast.com/2013/03/04168085.html
來源:動漫FANS新聞組
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