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w2323 發表於 2012-8-21 13: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哇你講的真詳細XD
我是解壓縮完了
我是用DAEMON Tools Pro掛載
基本上用哪種程式都可以,只要能掛載就好
這裡請問你用的作業系統版本是Vista嗎?
Vista沒有專用的轉換程式,只能用最簡單也最麻煩的方法來轉了
方法如下:
1.進入控制台:地區與語言選擇
http://gyuri.fav.cc/users/public/hah2hCSUGa.jpg
2.將語言變更為日語(有一個變更之後得重開機的)
http://gyuri.fav.cc/users/public/GL3o9rfUV4.jpg
3.變更完成,會有個重新啟動的提示,先重新啟動
我想到這裡在重來你做的工作就可以了...
請注意當你照上面變更之後,原先為中文的東西會出現亂碼
EX.筆記本、中文程式...
wwwww2323 發表於 2012-8-21 13: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把我遇到的問題PO上來好了..
感謝你
這是我解壓縮完的圖
這個狀況是沒有轉換Unicode的關係...
如果可以當然是建議以程式轉換一小部分就好~
不過,如果不行就只能用我剛講的方法一次全部換掉
*我的方法能不用就別用,因為這個要換就要重開機
sound 發表於 2012-8-21 15: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這個狀況是沒有轉換Unicode的關係...
如果可以當然是建議以程式轉換一小部分就好~
安安
我是W7的
不過你說的地區及語言基本上差不多
我把語系轉成日文的確要重開XD
不過沒有關係
改成日文之後真的可以跑了耶0.0
太感謝了!
wwwww2323 發表於 2012-8-21 21: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安安
我是W7的
不過你說的地區及語言基本上差不多
奇怪,Win7因該是可以灌NTLEA 或 AppLocal 的啊?
你那邊的狀況真怪...
算了,習慣了以後,就把日語當成電腦的專用語吧
這樣也不需要再切回去了
這就是"緣之空"?
那就下再來玩了> ~ <
緣之空 現在動畫改的超糟糕.....
【用戶名】:wayne810830
【感想或心得】:雖然沒玩過這類型的遊戲不過看起來好像是蠻不錯的一款遊戲
謝謝分享
早就耳聞這部作品
下來玩看看
【用戶名】: ks705637
【感言】:聽很多人說這是一款好遊戲
我想我只要破小穹線
因為她很可愛:loveli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