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楓宇 發表於 2012-3-4 09:18:06

自我介紹((茶

帳號名稱:賴楓宇
性別:男
生日:2/8
怎麼知道本論壇:呵呵~~就是知道啦><
如何宣傳:1.跟朋友說2.跟朋友說3.還是跟朋友說
註冊後第1件事:朝R-18區前進(目標已達成:)


ACCGNC 發表於 2012-3-7 08:19:53

跟大家介紹(補充)一下
他是去補檔(上傳).....
下載的話,我想他都支持正版吧?XD

賴楓宇 發表於 2012-3-8 22:07:17

ACCGNC 發表於 2012-3-7 08: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跟大家介紹(補充)一下
他是去補檔(上傳).....
下載的話,我想他都支持正版吧?XD ...

我傻眼啦~~~

默默的潛水客 發表於 2012-3-8 23:51:12

原來樓主也是紳士.....XD

白櫻 發表於 2012-3-8 23:55:53

~"~ 本人還是強烈希望 能強制用規定的發帖規格

Yukiaom 發表於 2019-11-25 11:39:11

嚯嚯嚯,你好,還在社區嗎。老人家了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自我介紹((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