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紹((茶
帳號名稱:賴楓宇性別:男
生日:2/8
怎麼知道本論壇:呵呵~~就是知道啦><
如何宣傳:1.跟朋友說2.跟朋友說3.還是跟朋友說
註冊後第1件事:朝R-18區前進(目標已達成:)
跟大家介紹(補充)一下
他是去補檔(上傳).....
下載的話,我想他都支持正版吧?XD ACCGNC 發表於 2012-3-7 08: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跟大家介紹(補充)一下
他是去補檔(上傳).....
下載的話,我想他都支持正版吧?XD ...
我傻眼啦~~~ 原來樓主也是紳士.....XD ~"~ 本人還是強烈希望 能強制用規定的發帖規格 嚯嚯嚯,你好,還在社區嗎。老人家了
頁:
[1]